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开通基金约定交易业务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决定开通直销网上交易系统的基金约定交易业务(以下简称为“约定交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2012年9月3日起

 二、业务功能介绍

 “约定交易”是指投资者通过直销网上交易系统预先设定交易触发条件,当条件满足后交易委托自动生效的一种交易方式。本公司支持约定申购、约定赎回、约定转换业务。可设置的触发条件包括:约定日期条件、基金单位净值条件和市场指数条件。

 1、约定日期条件

 投资者设置交易发起的日期为触发条件,系统在约定交易日按照投资者的约定自动发起交易申请。

 2、基金单位净值条件

 投资者设置的基金单位净值为触发条件(大于等于、或小于等于某一数字),在最近的基金单位净值满足投资者设定的净值条件,且份额余额和基金状态满足交易要求时,系统按照投资者的约定自动发起交易申请。

 3、市场指数条件

 投资者设置的证券市场指数为触发条件(大于等于、或小于等于某一数字),在最近的证券市场指数收盘点位满足投资者设定的市场指数条件,且份额余额和基金状态满足交易要求时,系统按照投资者的约定自动发起交易申请。可选择的证券市场指数包括:上证综指、深证成指、沪深300等。

 三、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管理的已开通本公司网上交易方式的开放式基金。

 四、业务开通范围

 1、约定申购业务

 持有支持托收模式的银行卡的个人投资者可以办理约定申购业务。

 2、约定赎回及约定转换业务

 个人投资者开通直销网上交易后即可办理约定赎回及约定转换业务。

 五、交易限制

 约定交易业务中所涉及的约定申购、约定赎回和约定转换的交易限制遵循直销网上交易中原有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的交易限制。

 六、执行费率

 约定交易业务中所涉及的申购、赎回和转换费率与网上交易费率保持一致。

 七、相关法律文件

 投资者在办理基金交易前,请详细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或其更新、《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证券投资基金注册登记业务规则》、《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直销网上交易(个人版)业务规则》、《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网上交易约定交易业务规则》等法律文件。

 八、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icbccs.com.cn。

 2、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 (免长途费),传真号码010-66583100。

 九、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交易协议、相关业务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交易信息,特别是相关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8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