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杜猛:转型元年深挖个股
李良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基金经理杜猛表示,2012年是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元年,机会主要来自符合中国经济转型的成长类个股。深入研究重点公司,精挑细选个股是今年投资的根本所在。

 在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传统周期性行业的投资机会受到抑制,但新兴产业相关的上市公司则获得了更多的关注。结合实际操作来看,上投摩根新兴动力这只产品上半年正是抓住了电子、交运设备、环保、医药、品牌服装等行业的机会,从而使得业绩表现突出。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2年7月24日,近一年来,在晨星分类标准的373只股票型基金中,唯有上投摩根新兴动力一只基金获得正收益,而同期同类产品净值的平均跌幅为19%。(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