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持续增持公司
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00 证券简称:恒立油缸 公告编号:临2012-016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持续增持公司

 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2年7月13日发布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常州恒屹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屹实业”)及一致行动人常州智瑞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瑞投资”)、申诺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诺科技”)、钱佩新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一致行动人兼公司实际控制人钱佩新女士的账户增持了公司股份195,811股,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3%。近期, 又通过该账户增持了部分股份。截至2012年7月16日,通过该账户增持的公司股份共计2,000,885股,占公司发行总股份的0.32%.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为 75.32 %。

 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2012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100 股票简称:恒立油缸 公告编号:临2012-017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征求投资者对公司现金分红政策修订工作意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2〕37号)及江苏证监局《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要求的通知》(苏证监公司字〔2012〕276号)对公司现金分红政策的相关要求,公司将于2012年7月18日至2012年7月25日公开征求广大投资者关于公司现金分红政策修订工作的意见和诉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投资者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参与公司本次意见征求活动。

 电话:0519-86163673、81689797

 传真:0519-86153331

 电子邮箱:hlzqb@hengli-mail.cn

 公司将就现金分红政策修订工作与广大投资者充分交流,认真听取意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