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大行看港股
大摩:降级广州药业 现阶段宜沽货获利

 

 

 

 

 

 

 渣打证券研究表示,中兴通讯(0763.HK)发布盈利预警,预期上半年盈利下跌60%-80%。作为内地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之一,中兴通讯发布盈利预警,反映行业尤其小型营运商前景差。

 该行从近期调查获悉,电信设备供应商面对本地及海外电讯营运商,议价压力均面临上升风险。鉴于中兴通讯中期黯淡的盈利前景,该行将目标价由25.5港元下调至12港元。(中兴通讯昨日收报10.30港元)

 大摩:降级广州药业 现阶段宜沽货获利

 

 

 

 

 

 

 

 

 

 

 

 

 

 

 

 

 摩根士丹利集团表示,为反映最新销售渠道检察结果,该行将广州药业(0874.HK)的评级由“增持”降至“与大市同步”,目标价由19港元下调至17港元。报告指出,5月以来广药股价已上升50%,建议投资者沽货获利,因目前的水平已反映“王老吉”未来三年销售达到100亿人民币的预期,后续上涨空间则视“王老吉”的收入会否更高而定,但目前其销售结果略逊预期。(广州药业昨日收报16.42港元)

 高盛:下调和记黄埔盈利预测

 

 

 

 

 

 

 

 

 

 

 

 

 

 

 

 

 和记黄埔(0013.HK)宣布,已与Vodafone筹组一个50/50合资企业,分享爱尔兰网络和基础设施,预计在今年第四季投入服务。

 高盛集团认为此次交易影响正面,与和记黄埔集团在欧洲电信市场战略一致。由于收购Orange Austria延至明年上半年,并考虑最新汇率,将该股2012-2014年的盈利预测下调5%-10%,至5.6港元、6.68港元及7.76港元,目标价由95港元下调至92港元。该股估值具有吸引力,2013年预测市盈率为13倍,因此该行维持对其“买入”评级。(和记黄埔昨日收报70.85港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