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虎360
发力智能手机业
□本报记者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奇虎360(NYSE:QIHU) 7月3日联合海尔发布其第三款特供手机海尔W910。此前,奇虎360与阿尔卡特定制的AK47已经开售,而与华为公司合作的“华为闪耀”手机也将于8月出货。

 据悉,海尔W910配备28纳米制程的高通8260A双核1.5G处理器,将于7月下旬上市,售价1888元。

 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表示,360联合其他手机厂商共同打造智能手机开放平台,帮助手机厂商实现商业模式、产品体验、营销推广与销售的互联网化。周鸿祎预测,未来三年内,手机市场将呈现三分天下的格局,在手机推广销售中,传统渠道、运营商以及互联网公司将各占三分之一份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