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金泰所持恒基制药股权遭冻结
□本报记者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ST金泰(600385)公告称,公司于6月27日收到山东省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2010)泰执字第29号恢1-4号《执行裁定书》,裁定冻结公司在济南恒基制药有限公司享有的51.96%股权。冻结期间,不得擅自处分被冻结股权;冻结期限为自2012年6月12日至2014年6月11日的两年时间。

 公司称,关于申请执行人厦门象屿资产管理运营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004)济民四初字第22号民事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公司至今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根据公司2011年年报,恒基制药2011年投资期初余额为1224.75万元,期末余额为584万元。公司称,恒基制药药品销售规模正处于不断增长之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