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汤臣倍健锁定巴西原料专供基地
□本报记者 李香才 黎宇文

 □本报记者 李香才 黎宇文

 

 汤臣倍健(300146)公告,公司近日与巴西DuasRodas公司在上海签署《天然针叶樱桃粉专供基地合作意向书》,与巴西APIS FLORA公司签署《巴西绿蜂胶粉独家采购商和供应商协议》。公司称,两份协议的签订将有效缓解公司目前面临的主要原料的供应风险,同时拥有了高品质蜂胶产品在巴西市场的独占地位。

 根据上述两份协议规定,DuasRodas公司30万平方公尺的针叶樱桃种植基专供汤臣倍健生产针叶樱桃粉。而APIS FLORA公司在中国地区只能供货给汤臣倍健,汤臣倍健为APIS FLORA公司在中国地区的唯一采购商,公司每年将根据年初的采购计划进行订货。

 据了解,DuasRodas公司是南美食品原料领域的领导者,采用天然生产工艺进行种植和加工大樱桃,该公司产品至今已遍销世界近30个发达国家和地区。APIS FLORA公司是巴西最大的绿蜂胶原料生产商。

 公司表示,巴西原料专供基地的确定,将有效缓解公司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主要原料的供应风险,确保公司产品市场需求的增长,进一步强化公司在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竞争力。而独家采购商和供应商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公司对巴西绿蜂胶这种世界高品质的蜂胶原料具有了较强的可控性和区域市场的独占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