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84 证券简称:鲁银投资 编号:临2012-014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2年6月2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12年6月28日上午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地址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公司董事11人,参加现场会议的董事7人,以通讯方式参加的董事4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相学先生主持,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根据现场审议和举手表决以及通讯表决结果,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完毕后,将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48,306,873元增加至人民币 496,613,746元,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具体办理注册资本变更登记手续。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完毕后,对公司章程作相应修改。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议案》(详见公司临2012-015号公告)。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议案一和议案二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和相关事项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784 证券简称:鲁银投资 编号:临2012-015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

 交易标的:公司所持有的上海新天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创业”)出资3000万元,占该公司总出资额的100%。

 转让价格:人民币5880万元。

 ●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

 ●本次股权转让交易数额在董事会权限之内,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公司2012年6月28日与丽江永同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江永同发”)签订《有限公司出资(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持有的新天创业100%股权转让给丽江永同发,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880万元。

 2012年6月28日,公司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出具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监事会出具了同意的审核意见。

 公司与股权受让方不存在关联关系,因此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新天创业股权。

 二、新天创业基本情况

 名称:上海新天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住所:上海市四平路311号裙房2D;

 法定代表人姓名:何志刚;

 注册资本:人民币叁千万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叁千万元;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企业投资,收购,兼并,管理,咨询服务,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投资策划、市场调研、市场营销策划的咨询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硬件,电子设备,办公设备,工艺美术品(金银饰品除外),家具,家用电器,通讯器材,电线电缆,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厨房设备,(凡涉及经营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注册号:310109000264070

 截至2012年5月,新天创业总资产为70405707.54元,负债合计为43021521.19元,未分配利润为-2615813.65元,所有者权益为27384186.35元。

 三、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名称:丽江永同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住所:古城区象山东路(交通酒店)

 法定代表人姓名:许长沙

 公司类型:自然人出资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04年5月20日;

 注册资本:壹千陆佰壹拾陆万元正;

 实收资本:壹千陆佰壹拾陆万元正;

 公司经营范围:电力投资经营及其它能源开发;建筑材料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专项审批,按审批的项目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号:530702100005589

 四、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1.转让标的

 转让标的为出让方在新天创业所持有的出资3000万元,占该公司总出资额的100%。

 2.转让价格及支付方式

 双方约定上述标的物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880万元。协议生效后十日内由受让方一次性直接给付出让方。

 3.合同的生效及履行

 双方签字确认后即告生效。生效后30日内出让方配合受让方办理相关工商登记手续

 4.相关权利和义务

 出资转让前后标的公司的一切债权债务由该公司承继,公司股东以其出资对公司承担责任并享受相应的权利。

 5.保证条款

 出让方承诺转让的出资是真实、完整的。标的物未设立任何抵押、担保,没有被法院查封或有其他影响产权真实、完全的情形。出让方承诺在转让前已向受让方如实告知公司有关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受让方承诺对标的公司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已充分了解。

 6.违约责任及纠纷处理

 协议生效后,受让方不能按约定按时付款的,出让方可直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其他违约责任由双方自行协商解决,双方也可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五、转让股权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新天创业自成立以来没有设专职人员,也没有开展业务,收入为其所属房产的租赁收入,截至2012年5月,累计亏损达260余万元。通过转让该公司股权,可同时实现出售房产和清理子公司的目的,符合公司“十二五”规划部署,有利于整合公司内部资源和优化产业结构。

 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现金资产增加,预计将产生一定的盈利。

 六、备查文件目录

 1. 公司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2. 公司与丽江永同发签订的《有限公司出资(股权)转让协议》;

 3. 独立董事《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独立意见》;

 4. 公司监事会《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审核意见》。

 特此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