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2-032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一类新药人参皂苷_Rd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以下简称“药审中心”)《药品审评咨询会议通知》(药审业发〔2012〕136号)的要求(详见《关于一类新药人参皂苷_Rd进展情况的公告(编号:2012-027)》),2012年6月13日-15日由药审中心组织召开了2012年度第5次药品审评咨询会,会上药审中心技术审评人员同专家和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人参皂苷_Rd注射剂项目有关人员就相应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目前公司正在等待药审中心技术审评意见。

 根据《药品注册管理办法》,药审中心对申报资料进行审评,必要时可以要求申请人补充资料。经技术审评符合规定的,药审中心将依据技术审评意见、样品生产现场检查报告和样品检验结果,形成综合意见,连同有关资料报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出审批决定。经技术审评不符合规定的,药审中心将技术审评意见和有关资料报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技术审评意见,作出不予批准的决定,发给《审批意见通知件》,并说明理由。

 审评过程所需时间及结果均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关于审评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