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亿纬锂能
就火灾损失申请理赔
张洁

 18日因突发事件而临时停牌的亿纬锂能(300014)发布公告称,6月16日上午,公司位于惠州市西坑工业区F1厂房二楼的锂亚电池老化室发生意外起火,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根据初步调查结果,事故原因是:老化室中的电池货架隔板因长期处于高温环境发生软化而坍塌,造成大量电池散落在地面堆积,短路高温引起电池爆炸和货架木板等物质着火。

 公告称,本事故造成老化室内电池烧毁,及老化室所在的2楼、3楼车间部分设备、门窗、电气管线受损。根据初步估算,此次事故造成的直接财产损失不超过公司2011年末净资产的3%。此前,公司已向保险公司投了财产保全险,火灾涉及资产在保险公司承保范围之内,目前,保险公司正对事故损失进行评定中。

 亿纬锂能表示公司将通过提高其他车间产量的方式来满足交货,对锂亚电池交付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张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