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汇丰晋信货币市场基金
于2012年“端午”假期前两日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2年6月19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汇丰晋信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汇丰晋信货币
基金主代码540011
基金管理人名称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1、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

2、《汇丰晋信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6月20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6月20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6月20日
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2012年6月20日和6月21日暂停汇丰晋信货币市场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货币A汇丰晋信货币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540011541011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

注:1、汇丰晋信货币市场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汇丰晋信货币市场基金作为转出方的转换业务、赎回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

2、自2012年6月25日起,汇丰晋信货币市场基金将恢复办理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投资者于2012年6月20日赎回或转换转出的汇丰晋信货币市基金的份额将于2012年6月21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利益;投资者于2012年6月21日赎回或转换转出的本基金的份额将于2012年6月25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

2、请投资人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端午”假期带来不便及资金在途导致的损失。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1-3878989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sbcjt.cn) 获取相关信息。

3、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敬请投资人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