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优化红利21日结束募集
余喆

 嘉实优化红利基金将于6月21日结束募集。该基金是近2年多来,市场上发行的首只主动型红利股票基金。值得一提的是,嘉实基金为新产品注入了量化因子,并配备了经验丰富投研人士组成的定量投资团队,而优化红利拟任基金经理郭志喜同样来自该团队,其丰富的海外成熟市场投资经验,使其在红利投资领域造诣颇深。此外,该公司“全天候、多策略”的投研体系,也将力助新基金取得好业绩。

 业内专家指出,即将结束募集的嘉实优化红利基金看好当前市场估值水平依然处于历史底部区域,股票资产的估值吸引力也处在历史罕见的较高水平,特别是以红利为代表的价值股票很有吸引力。该基金将优选分红收益高,持续性好和增长潜力好的公司为主要投资目标,力争为投资者抓住投资机遇提供长期回报。(余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