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柏:5月QFII业绩跑输内地基金
□本报记者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理柏最新一期《中国基金市场透视报告》显示,QFII A股基金5月整体平均业绩回升0.13%,表现逊于内地股票型1.71%的表现,今年以来平均业绩则扬升9.85%,表现略优于内地股票型的8.49%。根据理柏最新的资产数据分析,整体QFII A股基金5月总资产规模初值,较4月修正后终值101.28亿美元回落8.1%至93.16亿美元,市场信心5月明显转趋谨慎。

 统计显示,5月份共有7家机构获批QFII资格,分别是欧利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忠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英国保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富敦资金管理有限公司、利安资金管理公司、美国威廉博莱公司及英国天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共有165家机构获批QFII资格。截至5月16日,共核准138家QFII机构共计260.13亿美元的投资额度,今年以来已核准38家QFII机构共计43.73亿美元额度。

 理柏认为,从5月份经济数据来看,可以肯定的是中国经济并不如预期般悲观,而且随着“稳增长”政策逐渐发力,货币政策继续保持宽松,中国经济可望于二季度见底。央行降息举措时机点略有超前,但由于货币政策效果发力通常需要半年,央行提前降息主要仍为力挽中国经济下滑预作准备,官方将视实际经济表现灵活调整其货币政策,年内仍有持续降息及降准可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