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创业板指基分红

 □本报记者 郑洞宇

 

 融通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融通创业板指基将进行成立以来首次分红,每十份基金份额拟分红0.2元,分红权益登记日、除息日均为6日25日。

 融通创业板指数基金是一只“定投”基金,针对个人投资者该基金只能定投申购,定投起点金额仅为200元,而且创业板指数基金具有高波动性、高成长性等特点,适合定投。截至6月15日(收益分配基准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02元,已经实现2%的正收益。据悉,二季度以来,融通旗下已经有融通债券A/B、融通债券C以及融通四季添利进行了分红。融通基金表示,在符合分红条件时,希望通过多次分红、积极分红的形式,帮助投资者将收益落袋为安,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