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天威视讯(002238)

 

 

 

 

 

 

 

 

 

 

 

 

 天威视讯6月11日发布增发方案,拟向大股东和机构投资者增发7600万股。受此消息影响,该股周一高开低走,出现一根大阴线。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周二再度收出一根大阴线,日跌幅达到9.40%,成为当日表现最差的A股。

 围海股份(002586)

 

 

 

 

 

 

 

 

 

 

 

 

 周二围海股份盘中一度下探12.70元,但午后不断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4.30元,最终以14.19元报收,全日大幅上涨9.15%,日振幅高达12.31%,跃升全部A股首位。

 新潮实业(600777)

 

 

 

 

 

 

 

 

 

 

 

 

 6月12日新潮实业早盘走势波澜不惊,但午后其股价却出现逐级上台阶势头,但总体依旧不温不火,临近收盘该股却出现明显异动,快速上行并最终以5.35元报收,日涨幅高达6.36%。(孙见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