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行看港股
汇丰:新地目标价下调至118元花旗:下调蒙焦目标价至8元美银美林:给予中信泰富“买入”评级

 ■ 大行看港股

 花旗:首次给予粤海投资“买入”评级

 花旗表示,粤投(0270.HK)今年预测市盈率为本地公用股最低,但盈利能见度最高,有52%的税前盈利,因供港水合约而得到锁定。现时预测忽略2014-2017年内地物业投资项目完工,可提升目标价5%。(粤海投资昨日报收5.53港元)

 汇丰:新地目标价下调至118元

 

 

 

 

 

 

 

 

 

 

 

 

 汇丰环球研究表示,尽管正在进行调查,新地(0016.HK)在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指导下,仍正常营运。相对同业,现价股息收益率引人注目,以接近熊市估值交投。基于更高资产净值折让,目标价由原来的136元,下调至118元,提供39%的潜在回报。重申“增持”评级。(新鸿基地产昨日报收89.40港元)

 花旗:下调蒙焦目标价至8元

 

 

 

 

 

 

 

 

 

 

 

 

 花旗表示,下调蒙焦(0975.HK)盈利预测及目标价,主要因为较低的定价和其他变量的假设。2013年预测市盈率6.4倍,对长线投资者而言,估值合理。该行看到其价值进一步提升。

 花旗表示,虽然内地近期钢出口显现升势,但山西指标焦煤价格今年以来下跌5%。蒙焦目标价由9.25元下调至8元,评级为“买入”。(MONGOL MINING昨日报收5.30港元)

 美银美林:给予中信泰富“买入”评级

 

 

 

 

 

 

 

 

 

 

 

 

 美银美林表示,下调中信泰富(0267.HK)2012年和2013年盈利预测7%和4%,因为特钢及大昌行贡献较少,以及较高利息成本等因素。每股净资产值,由20.9元下调至18.8元,反映钢铁核心业务,大昌行及中信国际电讯价值较低。目标价由16.5元下调至14.9元,较净预测资产值折让30%,意味潜在上升空间有33%。评级为“买入”。(中信泰富昨日报收11.14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