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优势

 汇添富优势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添富优势”)是混合股票型基金,该基金成立投资于具有持续竞争优势的企业,分享其在中国经济持续成长背景下的长期优异业绩,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添富优势基金设立以来穿越牛熊周期,其基金经理善于根据市场趋势变化来灵活进行资产配置,具有较强选股能力。添富优势基金注重价值投资,其较为灵活的操作风格以及对价值投资理念的坚持是添富优势基金的突出特点。

 

 

 

 不同的市场环境中均表现稳健:添富优势基金自设立以来穿越牛熊周期,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均表现稳健。在2008年的熊市环境中,净值增长率在117只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50位,表现相对抗跌;在持续高涨的2009年,添富优势基金净值增长52.07%,处于同业中游水平;而在2010年的宽幅震荡市场中,添富优势净值增长率在158只混合型基金中排名53位。

 操作灵活、注重价值投资:较为灵活的操作风格以及对价值投资理念的坚持是添富优势基金的突出特点。添富优势基金在资产配置方面较为灵活,在2006年的上行市场中以90%以上的股票配置比例充分分享市场收益;在2008年的市场大跌中平均仓位下降至60%左右的水平,较好地降低了系统性风险。行业配置方面,添富优势基金也具有较好的适时调整能力:2008年对稳定增长的食品、饮料等消费行业有所侧重;2009年之后,基金逐步增加对金融、保险等低估值蓝筹板块的配置比例。

 基金公司发展迅速,综合实力强:汇添富基金设立于2005年2月,设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公司建立了较为完善的产品线,为数百万具有不同风险收益偏好和理财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截至2011年一季度末,公司管理公募基金资产规模达493.53亿元(不含联接基金),排名可比67家基金公司第14位。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