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策略

 嘉实策略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嘉实策略”)为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该基金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通过主辅多种策略相互支持来构建投资组合,为基金持有人创造较高的中长期资产增值。

 

 

 

 嘉实策略各期业绩表现较为突出,高仓位运作方式,行业配置调整较为灵活,适宜当前市场行情。同时基金管理人综合实力强盛,为其稳定运作提供了保障,双基金经理过往业绩较为突出,共同管理嘉实策略更加客观有效。

 

 

 

 各期业绩表现突出:嘉实策略各期业绩表现优秀,各期业绩排名稳居前列,截至2012年6月6日,该基金最近一季净值上涨4.88%,在同期可比的195只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3位;该基金最近一年基金净值下跌2.71个百分点,业绩排名同期可比178只混合型基金中第31位;该基金最近三年基金净值上涨28.43个百分点,业绩排名同期可比148只混合型基金中第6位。

 行业配置调整灵活,契合当前市场环境:作为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嘉实策略在2012年一季度股票仓位上维持高仓位的运作方式,行业配置延续上一季度对食品饮料、机械设备和生物医药的重点配置外,还加大了对房地产的配置比例,而房地产行业在一季度的涨幅位居22个证监会行业的涨幅前列,可见,嘉实策略的行业调整较为灵活,使得该基金较好的契合了当前市场环境。

 基金管理人综合实力雄厚,基金经理管理经验丰富:嘉实基金旗下产品线丰富、规模位居同业前列,截至2012年一季度末,旗下管理基金资产规模1322.76亿元(不含联接基金),在可比6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3位,综合实力雄厚。基金经理邵健、张弢分别管理嘉实基金旗下的嘉实增长和嘉实精选基金,管理期内业绩表现较好,投研管理能力较强,双基金经理制避免了单一基金经理观点的片面化,使得投资研究更加客观科学。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