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聚瑞

 广发聚瑞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广发聚瑞”)为中盘成长风格的积极股票型基金,通过深入研究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结构性变化和趋势性规律,把握其中的主题投资机会,追求基金资产长期稳健增值。

 

 

 

 广发聚瑞运用“主题投资分析框架”精选主题特征鲜明、成长性好的优质股票,淡化择时、积极选股,投资风格长期保持稳定,基金业绩表现持续出色。该基金为积极股票型基金,属于基金中较高预期风险较高预期收益品种。

 

 

 

 业绩长期表现出色:广发聚瑞中长期业绩持续表现出色,排名稳居同业前列。截至2012年6月6日,最近一月净值上涨1.71%,在同期可比的484只开放式积极投资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6位;今年以来基金净值上涨14.39%;最近一年基金净值上涨4.54%,大幅领先同期上证指数19.88个百分点,在同期可比的422只开放式积极投资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3位。

 淡化择时,积极选股:广发聚瑞采用自上而下的“主题投资分析框架”,通过主题挖掘、主题配置和主题投资三个步骤,挖掘受益于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和投资主题的公司股票,精选主题特征明显、成长性好的优质股票构建股票投资组合。该基金自成立以来仓位一直保持在90%以上的高水平,淡化择时操作,通过积极精选优质个股获取超额收益。一季度以来(截至2012年6月6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平均涨幅达11.95%,其中金螳螂、大华股份分别上涨34.27%、27.25%,金种子酒、沱牌舍得以及洋河股份涨幅也均在10%以上。重仓股的出色表现带动了基金业绩的持续回升。

 基金管理人综合实力强,基金经理投资风格稳定: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于2003年8月,由广发证券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发起设立。该基金自设立以来一直由基金经理刘明月独自掌管,基金经理投资风格稳定,长期业绩表现出色。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