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季季红14日发行
李良

 

 汇添富季季红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将于6月14日至7月20日在建行等各大银行及券商正式发行。据悉,汇添富季季红基金具有“三年封闭、定期开放、滚动运作、上市交易”等特征。

 公告显示,该产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在开放期开始前三个月至开放期结束后三个月内,不受前述投资组合比例的限制),权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在开放期内,该基金持有的现金或到期日在1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值得关注的是,该产品包括有条件定期分红的条款,即基金成立满6个月后,若每季度最后一个自然日每10份基金份额的可供分配利润不低于0.20元,则基金须进行收益分配。(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