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基金:市场仍将维持区间震荡
□本报实习记者 常仙鹤

 □本报实习记者 常仙鹤

 

 5月份CPI同比上涨3%,涨幅环比回落0.4个百分点,创23个月以来新低。金鹰基金表示,短期来看经济基本面下行的局面没有改变,同时海外的风险偏好仍在剧烈波动中,因此即便降息短期能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正面刺激,但市场维持区间震荡仍是大概率事件。

 金鹰基金指出,从目前看,政策的目的更多是保增长或稳增长,但新兴产业规划和部分行业政策及区域政策的预期将有利于市场活跃度的提升。对于后市的表现,金鹰基金认为,由于经济下滑趋势尚未改变,上市公司中报目前未释放环比回升信号,因此短期难以形成向上趋势,仍以宽幅震荡为主。不过,市场可能向上的因素来自大规模财政政策的公布以及上市公司中报的改善程度等,向下的因素则来自经济的进一步下滑对经济二季度见底预期的挑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