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基金固定收益产品四剑齐发
□本报记者 郑洞宇

 □本报记者 郑洞宇

 

 从6月中旬起,南方基金将有四只固定收益类产品相继推出,包括有纯债基金、保本基金和两只创新型的绝对收益基金。

 据了解,将于6月18日起发行的南方润元是南方旗下第三只纯债基金,该基金不投资股票二级市场和一级市场申购,专注债券市场投资,其中基金规定信用债的投资不低于债券投资的80%。此外,南方旗下的保本旗舰南方避险将于6月29日迎来新一个保本周期的开放申购。该基金成立于2003年,在过去将近9年的运作时间里业绩突出。根据南方基金官网数据,截至6月4日,南方避险累计净值增长率达268.35%。另外,南方1年理财绝对收益和3年理财绝对收益债券基金两只主打绝对收益牌的创新基金产品也已经上报,这也是国内首次明确以“绝对收益”命名的公募基金,尚未推出已引发投资者和渠道的高度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