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标普500基金
15日结束募集
郑洞宇

 正在发售的博时标普500基金,将于6月12日结束募集。作为博时基金多年筹备的一只产品,标普500是博时第一只投资海外的指数产品,对丰富博时的产品线和扩充投资者的资产配置选择都有巨大的意义。此外,博时标普500的相关公告显示,若未来基金管理人推出同一标的指数的ETF,则该基金可在履行适当程序后采取ETF联接基金模式进行运作。

 博时基金ETF与量化组投资总监、标普500拟任基金经理王政表示,未来投资策略上将主要采取完全复制法,按照指数权重构建基金股票组合,并适当运用股指期货等工具尽量减少跟踪误差。在适当的时候,还可能会做一些操作,以弥补基金费率所减少的收益。(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