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达澳银精华排名居前
郑洞宇

 晨星开放式基金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2012年5月末,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基金最近一年回报率在91只激进配置型基金中排名升至第4位。据统计,该基金最近一年业绩表现突出。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6月1日,上证综指最近一年跌幅达到13.49%,该基金同期回报率却达到1.08%,成为同类型基金中少数取得正收益的基金之一。

 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基金基金经理杜蜀鹏表示,目前国内和海外经济形势扑朔迷离,欧债问题、美国QE3及中国经济增速下滑均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因此,对于未来行情判断偏于谨慎,操作方面强调控制仓位,坚持分散投资。一方面,关注房地产、汽车、家电等直接受益政府刺激的行业;另一方面,增加医药、白酒等防御品种的配置。此外,该基金还配置了一些黄金股,以对冲外部风险。(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