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众禄试水独立基金销售
郑洞宇

 首批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之一——众禄基金6月6日起试营业,众禄基金超市开始销售13家基金公司产品,6月底至少上架22家基金公司。据介绍,众禄的目标是建成覆盖95%公募产品的基金超市。众禄投资顾问服务充分搭建在网络平台上,可以在专业的大前提下为客户提供业内最低的费率。

 众禄将采取双网站运行策略,已经运行六年的“基金买卖网”定义为基金行业门户网站,新建成的“众禄基金网”则作为专业交易服务平台。在未来很长时间内,投资者登陆以上两个网站都可以体验众禄投顾服务和通过众禄基金超市买卖基金。此外,众禄2007年就开始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首创了目前业内最严格、最规范的监管模式,工行的监管细到逐户逐笔并承担连带责任,对客户资产安全意义重大。(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