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建新能源客车研发中心
□本报记者 姜刚

 □本报记者 姜刚

 

 来自合肥市包河区政府的消息,总投资15亿元的新能源客车基地项目日前正式开工,将建设我国目前电动客车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预计可研发24款车型。

 根据规划,此次落户包河区的新能源客车基地项目主要建设1栋全国唯一的新能源客车研发中心,以及6栋生产厂房,其中厂房主要用于新能源客车生产线、新能源汽车关键动力总成生产线。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80亿元,年上缴税收3亿元,将能研发24款纯电动客车和混合动力客车。

 据悉,这个新能源客车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375亩,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投资主体为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共有650辆新能源汽车在北京、上海、大连、合肥、南昌、昆明等19个城市示范运行,累计行驶总里程1500万公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