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游族推“乐汇”特惠销售模式
张洁

 全球在线旅游巨头TRAVELZOO旅游族(NASDAQ:TZOO)日前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名为“Local Deal乐汇”的一种特惠销售模式服务。TRAVELZOO旅游族中国区总裁洪维表示,乐汇即现有每周“Top20精选特惠”推荐模式的又一拳头产品。

 据悉,该产品线将从过去的特惠产品延伸到餐饮、SPA等各类本地休闲服务品类。“Local Deal乐汇”特惠销售与一般的团购模式有着显著不同,如不限制最低成单人数等。洪维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该产品将体现公司一贯的精选标准,让中国城市消费者能够以大众化的价格,体验到中高端品质的各类超值旅游休闲产品。”

 公司2012年年初对亚太地区展开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内地白领阶层对于休闲旅游的热情近年来持续高涨。中国内地旅行者在2012年计划人均花费达1415美元,和日本游客的人均计划花费1431美元计划持平,并远高于香港和台湾地区。此外,调查结果表明,中国中高端游客的旅游和休闲欲望正处在井喷阶段。(张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