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成基金:A股结构性机会仍存在
郑洞宇

 □本报记者 郑洞宇

 

 大成基金认为,截至目前政府的政策仍旧属稳中求进型,在边际上对于经济继续下滑有所帮助,但是不会使得经济步入上升的通道。政府政策没有大规模放松的主要原因是通胀偏高和经济潜在增速的下滑。未来一两个月,A股可能在低迷的经济数据、可能下调的盈利预测与政策放松预期之间纠结,对于短期市场表现继续持谨慎态度,但仍然存在结构性投资机会。

 大成基金认为,由于经济下滑基本在市场上达成共识,在海外市场风险偏高以及通胀偏高的情形下,市场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但从最近银行股的下跌来看,市场似乎预期刺激经济的手段会落到降息措施上来,相信部分板块后市仍有机会。投资者须适时调整投资结构,比如增持政策敏感性资产,受益于消费政策刺激的家电股,或受益于创新政策的券商股等等。总之,投资者可在谨慎看待市场后市的基础上,积极审慎把握结构性的投资机会,在2012年总体平淡的环境中力争把握难得的投资机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