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旗下债券基金业绩领先
郑洞宇

 今年以来南方旗下债券型基金业绩持续保持领先。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5月18日,南方旗下普通债券型基金累计平均净值增长率8.59%,甚至大幅超越了股票型基金的平均收益率,在5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位。

 从单只基金业绩来看,南方基金旗下固定收益产品更是表现不俗。今年以来截至5月18日,一级债基南方多利A/C净值增长率9.08%和8.96%,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一、二位,同期一级债基平均净值增长率4.73%;二级债基南方广利A、B/C今年净值增长率8.30%和8.01%,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三、四位,同期二级债基平均净值增长率为4.22%。

 此外,指数债基南方中证50债A/C今年净值增长率2%和1.84%,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一、二位,同期指数债基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68%;偏债型基金南方宝元净值增长率4.56%,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二,同期偏债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2.58%。(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