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盛同庆规模大幅缩水
曹淑彦

 长盛基金发布今日公告称,长盛同庆中证800指数分级基金自5月22日起进入分级运作期,5月22日为折算基准日。公告显示,折算前同庆份额数仅剩66.66亿份,在为期5日的申购赎回期间规模由原来的146.86亿份减少了一半以上。净值折算后的新同庆份额总数仅剩58.81亿份。业内分析人士指出,这超过了长盛原本的预期,其中多于预期的赎回部分可能为套利资金的赎回。

 折算前长盛同庆净值为0.88元/份,折算后净值为1元/份,场内长盛同庆份额39.22份,场外长盛同庆份额19.59份。折算后的场内长盛同庆份额按照4:6的比例进行分拆,分拆为同庆800A份额和同庆800B份额,分拆后场内同庆800A份额为15.69份,同庆800B份额为23.53份。分析人士指出,未来长盛基金可能需要增加场内的流动性和活跃度。(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