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逆向策略基金成立
余喆

 泰达宏利逆向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5月18日顺利结束发行,首发募集规模5.52亿元,有效认购户数为3160户,基金合同于5月23日正式生效。该基金的基金经理焦云表示,基金在前期的运作中将根据市场状况把握建仓节奏,深入挖掘被市场忽视的、具有估值优势的个股投资机会,充分发挥逆向投资策略的优势。

 焦云表示,目前市场的震荡是为未来的继续上行奠定基础。目前A股市场估值正处于历史低点,已经处在2008年以来的另一个底部区域,估值水平极具吸引力,投资机会明显。”焦云指出,在市场整体震荡,热点变换迅速的情况下,逆向投资策略瞄准未被市场关注的股票,极有可能捕捉到结构性的投资机会,挖掘出市场上一些蕴含着巨大潜力的黑马股。(余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