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诚优债业绩突出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WIND数据显示,二季度以来,债基整体表现较好,平均净值回报达到1.94%,超过前三季度整体表现。其中,信诚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业绩表现突出。截至5月14日,信诚经典优债A表现优异,今年以来上涨4.1%,年化收益达9.07%,远超同期理财产品。此外,信诚货币基金也以其良好的市场表现受到投资者青睐,规模翻倍激增。

 对此,信诚经典优债基金经理李仆表示,将根据通胀等因素适时调整投资组合的杠杆,增持部分高息票的信用债,在可转债的投资上保持谨慎。无明显机会时,不参与新股的申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