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
短期市场将震荡上行
田露

 申万菱信基金对A股维持相对乐观的看法,预计短期将呈震荡上行的格局。申万菱信基金认为,伴随着第二次降准,资金面将进一步宽松,预计二季度将是经济筑底的时期,经济或将逐步走出底部。

 行业配置方面,申万菱信基金表示,低估值、业绩确定的行业值得关注,例如食品饮料、房地产、汽车等低估值、业绩增长确定的行业。同时,由于基建大项目的快速启动、保障房建设规模和速度处于历史高位,二季度需求有望提速,阶段拐点或出现。因此,工程机械和水泥行业,特别是其中的龙头企业具有较好的投资机会。(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