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12-024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6,000万元设立江苏益太种禽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公司在江苏睢宁投资父母代肉种鸡饲养项目。

 近日,江苏益太种禽有限公司取得了徐州市睢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320324000068582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名 称:江苏益太种禽有限公司

 住 所:睢宁现代农业示范区苏源路8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曹积生

 注册资本:陆仟万元整

 实收资本:陆仟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公司(法人独资)私营

 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AA+、ROSS308白羽肉鸡【父母代】、雏鸡孵化生产;AA+、ROSS308白羽肉鸡【商品代】、有机肥销售。

 一般经营项目:无。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04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