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湖北金环(000615)

 

 

 

 

 

 

 

 

 因先后受到公司业绩扭亏为盈以及武汉将设立我国第二个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利好消息刺激,湖北金环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昨日该股一字封停,成交量较此前一个交易日显著萎缩,显示资金做多该股的信心坚定。

 川润股份(002272)

 

 

 

 

 

 

 

 

 沉寂多日的川润股份昨日涨停。当日并无针对该股的利好消息,从盘面看,该股昨日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下跌状态,不过接近14点时突然启动,并最终以涨停收盘。该股昨日最低价9.87元,恰好是30日均线的位置。

 东宝生物(300239)

 

 

 

 

 

 

 

 

 受到“毒胶囊”事件影响,主营明胶产品的东宝生物昨日大幅高开并迅速冲上涨停。从成交量来看,因封停坚决,卖盘不多,故成交量并未显著放大,全日换手率29.83%,仅较前一交易日增加0.55个百分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