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基上柜
郑洞宇

 信达澳银基金旗下首只分级基金——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基4月16日起在全国范围上柜募集。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不投资于二级市场,但可以参与新股申购,基金合同生效3年期届满将转为LOF基金。其中,增利A约定收益(年化)为一年定存利率的1.3倍,每满6个月开放并折算一次,1000元起认购,不收取认购、申购及赎回费;增利B在保证增利A约定收益的前提下享受杠杆效应,3年内封闭运作并上市交易。

 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基拟任基金经理孔学峰表示,未来债券结构性牛市的风格有望延续。首先,广谱资金利率的下行,有助于改善微观企业的流动性,从而降低市场的信用溢价。而且由于目前信用债券绝对收益率较高,信用债市场仍然有较大空间。同时,山东海龙短融券最终成功兑付,也对信用债市场产生积极的正面影响。此外,未来货币政策持续放松的概率较大,资金面压力将逐步减小。(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