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核心资源今起发售
常仙鹤

 金鹰核心资源型股票基金今日开始认购,该基金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将投资于A股具有核心资源优势的上市公司,重点配置有色金属、煤炭、房地产、食品饮料及医药生物等行业,涵盖周期性与非周期行业。

 金鹰核心资源拟任基金经理冯文光表示,该基金以追求资本可持续增值为目的,通过投资于拥有或者预期将注入稀缺资源的个股,在充分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致力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成果与稀缺资源的价值增值,进而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可持续稳健增长。

 冯文光表示,具有核心资源的上市公司往往拥有稀缺资源、较高行业壁垒、品牌价值等核心竞争力,从而能够保持业绩长期持续增长。过去十年,核心资源类行业指数涨幅大幅超越上证综指同期涨幅,从长期来看,具有核心资源优势的公司将领跑市场。(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