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8 股票简称:东软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2-009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 年1 月1 日至2012 年3 月31 日

 2、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公司2012 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0%-9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0%-30%。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28万元

 2、基本每股收益:0.02元/股

 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958万元

 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0.01元/股

 三、业绩预增原因说明

 公司第一季度软件及系统集成收入同比增长20%以上,使公司扣非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高于上年同期;同时,公司于2012年第一季度确认转让大连东软软件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的税后净收益约3,400万元,使公司非经常性损益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快。

 四、 其他相关说明

 以上业绩预计是公司对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的初步测算,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进行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四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