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7 股票简称:北方创业 编号:临2012-21号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 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737,431.57元。

 2、基本每股收益:0.091 元。

 三、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2012 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的原因为:

 1、新造车销售价格较高,毛利增长较大;

 2、公司实行精益生产,加强全面预算管理,产品变动成本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增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2 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

 特此公告。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 年4 月6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