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武汉凡谷 公告编号:2012-004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2012年2月3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2年2月13日在武汉市江夏区关凤路藏龙岛科技园武汉凡谷电子6号楼2号会议室召开。应参加本次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孟庆南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的董事经过认真审议,作出了以下决议:

 一、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孟庆南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王丽丽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二、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1、选举王丽丽女士、孟庆南先生、孟凡博先生、汪青女士、戴方莲女士、杨志敏先生、黄本雄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王丽丽女士担任召集人。

 2、选举张敦力先生、黄本雄先生、李光胜先生、孟凡博先生、汪青女士为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张敦力先生担任召集人。

 3、选举黄本雄先生、张敦力先生、李光胜先生、王丽丽女士、孟凡博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黄本雄先生担任召集人。

 4、选举李光胜先生、黄本雄先生、张敦力先生、王丽丽女士、孟凡博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李光胜先生担任召集人。

 三、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任孟凡博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三年。

 四、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任戴方莲女士、杨志敏先生、艾平女士、李建伟先生、屈红军先生、胡丹女士为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任期三年。

 五、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续聘汪青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汪青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

 汪青女士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7-59830202

 传真:027-59830204

 邮箱:fingu@fingu.com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关凤路藏龙岛科技园武汉凡谷电子证券部

 六、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续聘王志松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

 七、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技术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段毅先生、钟伟刚先生、易绍平先生为公司技术负责人;其中段毅先生为总工程师,钟伟刚先生、易绍平先生为副总工程师,任期三年。

 以上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的简历见附件一。

 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对议案三、议案四、议案五、议案六、议案七所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八、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续聘毛宁宁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任期三年。毛宁宁先生的简历见附件二。

 九、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续聘李珍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李珍女士的简历见附件三。

 李珍女士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7-59830202

 传真:027-59830204

 邮箱:fingu@fingu.com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关凤路藏龙岛科技园武汉凡谷电子证券部

 十、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修订后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全文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四日

 附件一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孟凡博先生,1982年生,工商管理硕士。2005年加入本公司,先后在本公司研发中心、市场部等部门工作。孟凡博先生现任本公司董事、湖北惠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凡谷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副董事长、Fingu Electronic Technology Oy董事长,曾兼任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湖北惠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凡博先生系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孟庆南、王丽丽夫妇之子,现时持有本公司股票4,992万股。孟凡博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戴方莲女士,1968年生,本科学历,机械工程师,曾供职于湖北机床厂。1999年加入本公司,先后在研发中心、计划部、市场部等部门工作。2006年2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1月起兼任公司董事,曾兼任咸宁市金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戴方莲女士现时持有本公司股票237,150股,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戴方莲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杨志敏先生,1979年生,大专学历。1996 年加入本公司,一直从事研发工作。2006年2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1月起兼任公司董事。杨志敏先生具有丰富的研究、设计经验,参与设计的“带状线式带阻滤波器”等多项产品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杨志敏先生现时持有本公司股票520,000股,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杨志敏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艾平女士,1957年生,大专学历。1998年加入本公司,先后在研发中心、品质管理部、电装部、采购部等部门工作。2006年2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现兼任武汉凡谷电子职业技术学校董事。艾平女士现时持有本公司股票364,000股,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艾平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建伟先生,1971年生,大专学历,曾供职于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加入本公司。2009年2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现兼任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咸宁市金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监事。李建伟先生现时持有本公司股票238,500股,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李建伟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屈红军先生,1976年生,本科学历。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通信行业结构设计、机械加工工艺开发以及技术管理工作,2008年加入本公司。屈红军先生现时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屈红军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胡丹女士,1981年生,大专学历。2001年加入本公司,先后在机械加工部、人力资源部工作。胡丹女士现时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胡丹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汪青女士,1968年生,会计学硕士,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汪青女士曾供职于武汉电缆附件厂、湖北中南会计师事务所,2001年加入本公司,历任本公司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等职务。汪青女士现任本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并兼任武汉德威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监事。汪青女士现时持有本公司股票204,750股,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汪青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志松先生,1974年生,本科学历,会计师,曾就职于湖北新世纪商贸有限公司、武汉中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加入本公司,历任财务部主管会计、副经理,2011年3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王志松先生现时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王志松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段毅先生,1950年生,本科学历,正高职高级工程师,1997年获国务院自然科学政府特殊津贴,曾供职于武汉中原电子集团公司,历任设计室副主任、主任、中原电子信息公司总工程师等职务,多次获得部、省级科技进步奖。2005年加入本公司,2006年2月至2009年2月任公司总工程师,2009年2月至2011年10月任武汉德威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2011年10月至今任公司总工程师。段毅先生现时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段毅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钟伟刚先生,1977年生,本科学历。1997年加入本公司,一直从事研发工作。2006年2月至今任公司副总工程师。钟伟刚先生现时持有本公司股票520,000股,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钟伟刚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易绍平先生,1976年生,本科学历,工程硕士在读。曾供职于沈阳第一机床厂、沈阳银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2002年加入本公司,一直从事研发工作。易绍平先生现时持有本公司股票135,700股,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易绍平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附件二

 内部审计负责人简历

 毛宁宁先生,1976年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曾供职于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湖北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2009年加入本公司,2010年6月至今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毛宁宁先生现时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毛宁宁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附件三

 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李珍女士,1979年生,本科学历,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00年加入本公司,先后在总经理办公室、市场部、证券部工作。2009年6月至今任公司证券部副经理兼证券事务代表。李珍女士现时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李珍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武汉凡谷 公告编号:2012-005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1月30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2年2月13日下午13:00时在武汉市江夏区关凤路藏龙岛科技园武汉凡谷6号楼2号会议室召开。应参加本次会议的监事3名,实际参加会议的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李艳华女士主持。会议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的监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三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选举李艳华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李艳华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为止。李艳华女士的简历详见公司2011年12月30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1-033号公告。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武汉凡谷 公告编号:2012-006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武汉德威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威斯”)于2008 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为三年。

 2011 年德威斯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并于 2012年2月10日收到了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国家税务局、湖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F201142000010),发证时间为 2011年 10月 13 日,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德威斯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可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企业所得税按15%的税率征收。

 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会影响公司在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对2011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