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SST华塑(000509)

 

 

 

 

 

 

 

 

 

 SST华塑自2011年12月2日开始停牌,昨日复牌后股价跌停,收报11.66元,该股周一全天换手率达到13.47%,成交创出巨量。伴随复牌,公司也公告了最新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该方案与此前相比变化不大,相当于流通股每10股送1.32股。

 宇顺电子(002289)

 

 

 

 

 

 

 

 

 

 由于近期持续涨停,宇顺电子本周一因股价异动而停牌一小时。停牌并未阻止该股上冲的步伐,昨日复牌后,宇顺电子再度大幅上涨,以27.75元涨停价报收。交易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一个机构专用席位卖出该股2247.75万元。

 中南建设(000961)

 

 

 

 

 

 

 

 

 

 上周末,仅仅发布了三天的芜湖房地产新政被紧急叫停,这令期待政策放松而参与房地产板块的资金大失所望,房地产股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本周一跌幅最大的板块。在众多地产股中,中南建设跌幅最大,该股昨日下跌4.90%,收报8.92元,盘中最低下探至8.72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