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富潜力组合

 国富潜力组合基金注重资产长期增值,投资未来收益具有成长性和资产价值低估的上市公司,为投资者赚取长期稳定的资本增值。该基金获招商证券三年期四星评级。

 

 

 

 国富潜力成立于2006年6月14日,该基金采取“自下而上”的组合配置方式,通过集中持有个股充分发挥其优秀的个股选择能力。而基金经理丰富的经验和稳重的性格,使得该基金换手率极低,长期业绩稳定。

 

 

 

 长期业绩稳定:国富潜力自成立以来复权净值增长率为34%,超越沪深300指数5%,在同期股票型基金中排在前27%。近两年市场宽幅震荡调整,沪深300下跌近20%,但国富潜力凭借出色的选股能力,博得14%的正收益,在股票型基金中排在前1/4。

 稳定的资产配置、分散的行业分布:国富潜力采用了“自下而上”为主导的配置方式,主要精力集中于个股精选。因此,在大部分时间里,尤其是震荡市场中,仓位都控制在85%左右。该基金行业集中度也处于行业较低水平。

 精选潜力个股,长期集中持有:国富潜力着力于寻找具有成长潜力的公司,同时要求公司股票价格合理,具有较高安全边界。一旦发现优秀的品种,便集中持有,将其优秀的选股能力充分发挥,因此该基金股票集中度明显高于股票型基金平均水平。

 稳定的经理,丰富的经验,耐心的投资:朱国庆,CFA,39岁,13年证券从业经验,自基金成立以来一直担任该基金基金经理。具有投行经历以及丰富的研究经历,曾担任过煤炭、制造业、医药、公共事业等多个行业的行业研究员,对周期性行业有深入的研究和较好的把握。同时成熟稳重的性格使得他具有足够的耐心等到股票价格充分反映公司的内在价值,这也使得其换手率是目前市场上最低的股票型基金之一。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