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服务增值

 嘉实服务混合型基金甄选服务业及其他产业中具有竞争优势的上市公司股票,获取稳定的长期回报。该基金成立以来业绩稳定,获招商证券三年期四星评级。

 

 

 

 嘉实服务成立于2004年4月1日,自成立以来,长期维持高仓位,行业配置灵活有效,同时现任基金经理投资经验丰富,能够根据市场及时调整投资策略,为投资者获得了长期优异的业绩回报。

 

 

 

 中长期业绩优异:嘉实服务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389%,超越上证指数400个百分点,在同期可比68只基金中居第3位。现任基金经理陈勤自2008年3月20日接管该基金以来,累计收益27%,而同期同类基金平均值仅为0.3%,上证综指跌幅则超过3成。

 股票仓位长期维持在高位:相对于其他混合型基金,嘉实服务的股票资产占比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该基金最近3年股票仓位均值约为85%,即使在2008年,该基金股票仓位也维持在75%以上。稳定持续的高仓位、灵活高效的行业配置,使得该基金在2008年10月至2009年7月的反弹行情中,累计收益63%,远超同类基金36%的平均水平。

 在最新公布的二季度报告中,基金经理重申“在下阶段操作中将维持股票资产较高比例配置”,稳定持续的高仓位能够更大程度地分享A股上涨带来的投资收益。

 自我纠错能力强、适合中长期投资:上半年由于对宏观调控的形势产生了一定误判,同时持有的一些个股业绩不达预期,造成嘉实服务业绩欠佳。但随着经济形势逐渐明朗,基金经理及时调整了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的策略,近期业绩逐渐回升。基金经理投资经验丰富但不固执,能够及时总结前期操作上的失误,并及时采取措施挽回损失,力争追求长期收益的同时不放弃短期收益,适合中长期配置。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