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行战略入股西藏银行获批
高改芳

 

 银监会日前正式批复同意交通银行战略入股筹建中的西藏银行。交行将投资3亿元认购西藏银行20%的股份,成为西藏银行的战略投资者。

 据介绍,交行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在2010年11月签署了关于组建西藏银行的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西藏银行的筹建工作。根据合作备忘录,交行将帮助西藏银行按照现代商业银行的制度建立公司治理结构和经营模式,并在人力资源、IT技术、风险控制、产品开发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通过派遣专业干部、实施技术援助等手段,完善西藏银行的内部制度,规范信贷审批流程,加强员工教育和培训,提升风险管理水平,实现西藏银行的规范、稳健经营,有效控制和防范西藏银行的经营风险。通过双方的业务战略合作,交行将能更好地满足客户对于金融服务地域的需求,西藏银行也将借助交行的网络、渠道、信誉向客户提供更有效、更便捷的服务。(高改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