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募集资金专户部分资金解除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普天科技    公告编号:2023-012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募集资金专户部分资金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信息技术服务基地建设项目)中的冻结资金部分已解除冻结,具体如下:

  一、资金冻结的基本情况

  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信息技术服务基地建设项目),开户银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营业部,账号9550880021016300642,账户性质专用存款账户,分别被冻结资金24,920,000.00元、14,844,870.13元、16,646,831.51元、8,650,000.00元,合计65,061,701.64元。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公司募集资金专户部分资金被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7)。

  二、资金解除冻结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营业部获悉,公司募集资金银行账户中的冻结资金部分已解除冻结,并恢复正常使用,具体情况如下:

  ■

  截至2023年3月5日,募集资金账户中剩余冻结金额合计为40,141,701.64 元。

  特此公告。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7日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普天科技        公告编号:2023-013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3年3月7日(星期二)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23年3月1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1、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徐艳女士的提名,拟聘任朱忠芳先生为公司总裁(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4年10月27日,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一致)。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聘任总裁及变更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4)。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 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变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朱忠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朱海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根据公司规划及业务发展需要,朱海江先生继续任职公司其他相关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聘任总裁及变更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4)和《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总裁及变更董事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朱海江先生回避表决。

  3、 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本议案待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后,本议案表决结果方可生效。

  由于公司拟变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同意调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组成,调整的具体组成情况如下:

  战略委员会:徐艳(主任)、朱忠芳、萧端、齐德昱、唐清泉;

  提名委员会:马作武(主任)、徐艳、朱忠芳、萧端、齐德昱;

  审计委员会:唐清泉(主任)、许锦力、马作武、萧端、郭巍;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萧端(主任)、许锦力、苏晶、马作武、唐清泉(本次不涉及调整)。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朱海江先生回避表决。

  4、 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决定于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下午14:45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公司大楼1510会议室召开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关于召开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3-015)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总裁及变更董事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8日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普天科技    公告编号:2023-014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聘任总裁及变更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普天科技”)为保证公司董事会规范运作,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公司于2023年3月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徐艳女士的提名,拟聘任朱忠芳先生为公司总裁(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4年10月27日,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一致)。

  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变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朱忠芳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朱海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根据公司规划及业务发展需要,朱海江先生继续任职公司其他相关职务。

  朱海江先生在任职公司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与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朱海江先生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朱忠芳先生获选公司非独立董事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8日

  朱忠芳先生简历:

  朱忠芳,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1年12月生,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1994年7月至2022年7月,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探测防范技术部助工、监控中心工程师、监控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物资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五零盛同公司副董事长、副所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军工三部副主任,2022年7月至2023年1月任中电科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不存在《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二款规定的相关情形的,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除截止2023年1月任职中电科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外,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普天科技        公告编号:2023-015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3年3月7日召开,会议决定于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下午14:45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公司大楼1510会议室召开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下午14:45。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15:00。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截止2023年3月21日下午15:00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可不必是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样本见附件)。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公司大楼1510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事项

  ■

  2.议案1为需要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的审议事项(中小投资者是指以下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3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013)。

  三、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以现场、信函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时间: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3月23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信函以收到邮戳为准)。

  3.登记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公司大楼一楼,邮政编码:510310,信函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4.登记和表决时提交的文件要求:(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等办理登记手续;(2)法人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东账户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3)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股东账户卡等办理登记手续;(4)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须在2023年3月23日下午16:00前送达或传真至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5.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晓华

  电话号码:020-84118343     传真号码:020-84119246

  电子邮箱:ir@chinagci.com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公司大楼

  邮政编码:510310

  6.公司股东参加会议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五、备查文件

  1.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8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 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544”,投票简称为“普天投票”。

  2. 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表一、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各提案组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① 选举非独立董事(如表一提案5,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3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 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② 选举监事(如表一提案10,采用差额选举,应选人数为2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在2位监事候选人中将其拥有的选举票数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所投人数不得超过2位。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 投票时间:2023年3月24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

  2. 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15: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本人)参加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由我单位(本人)承担。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本公司/本人对本次股东大会各项议案的表决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示例表

  ■

  注:1、上述议案委托人对受托人的指示以在“同意”、“反对”、“弃权”下面的方框中打“√”为准,对同一事项表决议案,不得有多项授权指示。如果委托人对有关审议事项的表决未做具体指示,则视为受托人有权依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表决。

  2、本授权委托的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