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99 股票简称:潞安环能 编号:2023-006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合并口径、未经审计)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原煤产量 5690万吨,同比增长4.67%;商品煤销量5294万吨,同比增长5.14%;实现营业总收入5,429,707.4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80%;营业利润2,045,686.5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32%;利润总额1,991,089.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6,826.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0.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36,562.6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4.70%。

  报告期内,公司总资产9,482,686.1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0.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4,873,538.5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69%。

  报告期内,公司执行《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15号》,对合并报表涉及的期初及同期数进行了调整。

  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主要受以下因素影响:

  一是2022年煤炭行业景气度得以延续,煤炭市场相对高位运行,公司主要产品价格同比增长;二是公司统筹组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积极落实煤炭增产保供,优质产能进一步释放,煤炭产销量稳步增长;三是深入推进精益思想指导下的算账文化,优化成本管控措施,精心组织市场销售,经营业绩同比进一步提升。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2年度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可能与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具体数据以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