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1299 证券简称:卓创资讯 公告编号:2023-001
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实际控制人姜虎林先生关于公司诉讼事项的承诺履行完成公告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承诺的基本情况

  2020年8月,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上海有色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有色网”)因不正当竞争及商标侵权发生诉讼事项。

  实际控制人姜虎林先生为避免公司因前述诉讼事项遭受损失,作出承诺:“若上述诉讼事项最后形成对公司的任何不利结果,本人将承担生效判决结果所认定的应由公司承担的赔偿金、诉讼费用等一切损失,并向公司补偿因上述诉讼事项所导致的生产经营损失,以保证公司、股东及公司上市后的未来公众股东不会因此遭受任何损失。”

  上述承诺事项首次披露于公司2020年11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开的《招股说明书》中。

  二、 承诺履行的完成情况

  根据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于2022年5月27日送达的(2021)沪0104民初34001号《民事调解书》确认,公司与上海有色网的诉讼事项已经终结,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8月24日公开披露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发行人及保荐机构关于发行注册环节反馈落实意见函的回复》。

  姜虎林先生履行承诺,已将上述生效法律文书中所载明的公司应当向上海有色网支付的费用、诉讼事项涉及的律师费以及因诉讼事项所导致的生产经营损失合计680.51万元转账至公司,至此姜虎林先生就公司诉讼事项所作承诺已履行完毕。

  三、 承诺履行完毕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实际控制人姜虎林先生履行承诺向公司补偿因诉讼事项所导致的相关损失,不存在损害公司整体利益及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另外,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补偿将计入公司资本公积,不会影响2022年度损益,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