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565 证券简称:力源科技 公告编号:2023-002
浙江海盐力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
并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情况

  浙江海盐力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力源科技”)于2022年8月1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的议案》《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4)。

  2022年9月6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证券日报-D5版》等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9)。自2022年9月6日起的45天内,公司未收到相关债权人要求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通知。

  2022年11月17日,公司完成了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14,000股第一类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实施工作。注销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57,871,000元减少至人民币157,857,000元,总股本由157,871,000股减少至157,857,000股。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减少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8)。

  上述减少注册资本事宜已经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22年12月11日出具《验资报告》(中汇会验[2022]7841号)。

  二、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情况

  公司分别于2022年11月14日、2022年11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11月15日、2022年12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5)、《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79)。

  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情况具体如下:

  ■

  三、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情况

  鉴于前述减少注册资本、变更经营范围相关事宜,公司依法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修订如下:

  ■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章程》。

  四、完成工商手续情况

  关于上述变更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事宜,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并于2023年1月6日收到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新《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浙江海盐力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00715401924C

  注册资本:壹亿伍仟柒佰捌拾伍万柒仟元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沈万中

  成立日期:1999年05月18日

  住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长安北路585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水资源专用机械设备制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仪器仪表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配电开关控制设备销售;仪器仪表销售;电池零配件生产;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池制造;电池销售;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环保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建筑劳务分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海盐力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