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187(A股) 证券简称:时代电气(A股) 公告编号:2023-001
证券代码: 3898(H股) 证券简称:时代电气(H股)
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时代电气”)于2023年1月6日收到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中金公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项目(以下简称“首发上市”)的保荐机构,原委派廖汉卿先生、李懿范先生担任公司首发上市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现因李懿范先生工作职能变动原因已无法继续从事对时代电气的持续督导工作,为方便日后持续督导工作的开展,中金公司决定委派李鑫先生接替李懿范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李鑫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董事会对李懿范先生在公司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6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李鑫先生简历

  李鑫先生,保荐代表人,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现任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科技、媒体及电信组联席负责人。李鑫先生曾作为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核心成员参与完成了多家公司的境内外上市发行、再融资、公司债或并购重组工作,包括时代电气A股IPO、广州港A股IPO、中国中车A股非公开发行、广州港A股非公开发行、中国北车A股配股发行、中国南车与中国北车换股吸收合并、美的集团换股吸收合并美的电器暨美的集团整体上市、中车集团公司债、中国中车公司债、广州港公司债等多个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行业务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