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持续督导工作现场检查结果及提请公司注意事项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公司作为贵公司的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3号——保荐业务》的有关要求,对贵公司认真履行了持续督导职责。经过持续督导现场检查工作,本公司认为:2022年,贵公司在公司治理、内控制度、三会运作、信息披露、独立性、关联交易、对外担保、重大对外投资、募集资金使用、经营状况等重要方面总体运行良好,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的相关要求。

  根据本次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公司特提请贵公司关注以下事项:

  建议公司继续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不断完善上市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附件:《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

  ■

  ■

  保荐代表人:

  李亦中                       杨  腾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保荐机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3号——保荐业务》对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点天下”、“公司”)进行了2022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报告如下:

  一、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基本情况

  (一)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保荐代表人:李亦中、杨腾

  (三)培训时间:2022年12月22日

  (四)培训地点:西安市高新区天谷八路156号软件新城研发基地二期C3栋楼13层星辰会议室

  (五)培训人员:杨腾

  (六)培训对象: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控股股东相关人员

  (七)培训内容:本次培训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指引,重点介绍了A股上市公司监管体系、上市公司治理、上市公司董监高义务及法律责任、信息持续披露义务、内幕信息管理、关联交易、募集资金运用、对外担保等规范运作要求,说明了应当及时通知或者咨询保荐机构的事项,加深了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信息披露要求的理解。同时,培训人员强调,公司应当与保荐机构保持有效沟通,切实做好信息披露工作,保证披露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二、上市公司的配合情况

  保荐机构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工作过程中,公司积极予以配合,保证了培训工作的有序进行,达到了良好效果。

  三、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结论

  保荐机构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3号——保荐业务》的有关要求,对易点天下进行了2022年度持续督导培训。

  中信证券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信息披露要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本次持续督导培训总体上提高了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相关人员的规范运作意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规范运作和信息披露水平。

  (以下无正文)

  (本页无正文,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之盖章页)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